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 > 资讯详情

我市苍梧小学案例入选国家级2.0案例


文章来源:2022年07月29日

  2022年7月21日,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.0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公布,我市苍梧小学的案例“锡纸船的奥秘”入选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.0 典型案例。

  本次评选,全省共7个典型案例入选,包括3个组织实施类案例和4个信息化教学创新案例。全省此次典型案例遴选活动从各市共征集到395份申报材料,经省级专家团队成员对各地案例信息表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的指导、评定、审核,结合案例所属类别、实施主体单位级别等要素,共筛选出8个典型案例提交至国家工程办。

  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.0典型案例遴选活动是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开展,旨在通过案例征集,推动各地总结梳理运用数字技术改进教育教学的实践探索成果,提升教师信息素养和数据素养,创新教育教学新模式。我市高度重视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.0培训,历次培训完成率均排在全省前列。对于此次案例遴选工作,市教育局组织各级工程办协调安排,各县区教育主管部门大力配合,各学校积极参与,协同发力,为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贡献了“连云港智慧”。